订阅RSS订阅到谷歌订阅到抓虾订阅到ROJO订阅到狗狗订阅到雅虎订阅到live订阅到bloglines订阅到netvibes订阅到newsgator订阅到feedreader

2006年8月30日星期三

访谈:采访Kyle的爸爸Bruce Thomas,第二季明年2月启动


摘重点翻译:
两个月来,大家都在好奇,谁是"KYLE XY?他是谁?"在第一季结束的最后,我们来跟剧集里扮演kyle爸爸的Bruce Thomas聊聊这部剧集。

:我刚刚看了这一季的最后一集关于kyle的真正父母出现,所以这样就完了 ,嗯?这部电视剧完结了?
Bruce Thomas: [哈哈] 是的, 再也不要trager一家了! 我们被踢出了剧集! 我今天早上真的这样想过: "哇, 真的不需要我们了. 那时 怎么回事?"

问: 欧, 不过不是那么简单吧....
Thomas:是的, 有个计划...

问: 第一季结束这一集太好看了― 我把最后那些模糊神秘的地方叫做 "通长性悬" ―
Thomas: 是啊, 这就像一部悬疑电影. 这样很酷.

问: 你做个预测Kyle XY 会变成怎样? 你能预见任何发展吗?

Thomas: 你知道这部剧是很独特的. 在最后一集里 你看到的感情流露并非虚构; 那些感情流露因为我们知道这是最后一集了, 而且那时我们不知道会有第二季.据我所知,那也是我们最后一次在一起.我们有如此强烈的联系, 我提到这些因为这是事实. 这并不像其他的电视剧. 毫无例外, 我们变得非常非常亲近.

问: 为什么你认为这部电视剧会这么出名? 是因为大家都很明显的接近吗?
Thomas: 这是一部份, 当然, 不过最主要的, 写作这部剧集有一个基本的策划线索, 每一集都有紧张的扣人心玄的东西. 我有个12岁的女儿和一个8岁的儿子, 大部分的周一不少朋友过来拜访因为知道我在电视剧里, 而且因为他们真的喜欢这部剧集.

问: 在你的角度看, matt 怎么样? Thomas: Matt很棒. [呵呵] 当我们打包结束在温哥华的拍摄, 我记得一个有趣的日子里 当我们在便利店的时候,我拿起一本杂志放在他脸边说:"看看这个,是谁阿?"那是一个他没有肚脐的广告,然后一群小姑娘在商店里喊起来:"天啊,那是他" 然后matt的脸红了。 他很礼貌对待那些小姑娘,还有她们后来赶过来的妈妈。他是真诚的人. 特别的男孩.

问: 再介绍一下第二季?
Thomas: 是的, 我们会在2月份回来 ― 而且我们会有13集.

0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