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RSS订阅到谷歌订阅到抓虾订阅到ROJO订阅到狗狗订阅到雅虎订阅到live订阅到bloglines订阅到netvibes订阅到newsgator订阅到feedreader

2006年8月24日星期四

采访:Marie采访kyle和amanda


Matt Dallas 和 Kirsten 是 Kyle XY里非常重要的两个明星, ABC Family的原创节目kyle xy是关于一个神秘的有独特技巧的男孩。我们最近就这个剧集访问了Matt 和 Kirsten,关于他们喜爱的电影, 感动他们的书籍. 下面是具体的访问内容:
想当演员?听听amanda的建议(real play音频)
问:告诉我们一点关于kyle xy?
matt(kyle扮演者):这个电视剧是关于在树林里发现的被粘液覆盖的男孩。他的行为就像他是新出生的,不过他实际上是个年轻人,所以他第一次体验所有的事情。有一家人收养了他,所以他能学到社交和人性。随着剧集的深入,你会发现kyle的很多疯狂的事情。他跟正常人运用10%的大脑完全不同,能运用他90%的大脑。而且他没有肚脐。
Kirsten(amanda扮演者):我为能在kyle xy里工作而感到非常兴奋。这是一部你看了之后不会忘记的电视剧。真的停留在你脑海里!
问:你们怎么准备角色的?
matt:说实话,这真的是我做过的最好玩的事情。富有挑战性。因为我几乎出现在每一幕,不过我可能在整集里只有5句台词。我非常投入的准备,就像我真的是第一次接触所有的事物。
Kirsten:我演爱的兴趣,基本上是隔壁的女孩。这真的是一个有深度的女孩,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我真的想要和这个项目联系起来因为这是一个能改变你自己的节目——因此我热爱演员这个职业。
问:当你在学校时,有那么一个是难以理解的或者非常不同的吗?你们是怎么对待他(她)的呢?
matt:和你说实话,我小时候就很另类。我真的和其他的小孩不同,他们很喜欢运动,所以我成了怪小孩,或者说不同的小孩。当然很多我的朋友也很另类,所以我确实没有追随流行人群。
问:你感觉到被孤立,你开心吗?
matt:有时候真的很困难;当时那种情形下你很脆弱,很容易被攻击。不过我没有试者跟大家保持一致,而且我确信那帮助我演好了kyle这个角色;我确定那些经历让我更了解经常形单影孤,但是仍然诚实的面对真正的自己。
问:你喜欢阅读吗?
matt: 我喜欢阅读,我很乐意读更多的书。
Kirsten: 我真的是文学,英文爱好者。我总是能进入不同的书里。我爱阅读。我爱莎士比亚,我爱与之类似的所有东西。
问:你最近半年阅读过一本让你特别印象深刻的书吗?
matt:我第二次读了The Alchemist [作者:Paulo Coelho],正在我试演kyle的时候。那本书就像对我说话一样。我认为那是一本惊人的书。我会说那是对我影响最大的书之一。
Kirsten: 是的,我读了the Alice 系列[作者:Phyllis Reynolds Naylor]。我爱他们,整个笑得不可开交!
问:你有什么特别喜爱的阅读时间或阅读地点吗?
matt:我喜欢在旅行的时候阅读。我喜欢在飞机,候机厅,火车上阅读。我喜欢离家的感觉,和不在熟悉的环境里。那才是我读书最多的时候,而且我很享受。
问:你不工作的时候喜欢干什么?
matt:我能真诚地说我把家安在了电影院里。我总在那里。我喜欢野营,喜欢滑雪,我也喜欢和朋友一起玩。
问:你有喜欢的电影吗?
matt:我真的喜欢彼得的龙“Pete's Dragon”和老黄“Old Yeller”。这两部老电影是我最喜欢的。我们也曾经有一个德国牧羊犬,或许这是为什么我特别喜欢这两部电影。我们曾经总叫它 老黄(Old Yeller),而且我们也给它唱歌。
Kirsten: 我有太多喜欢的电影了。The Breakfast Club, Sixteen Candles, Pretty in Pink, This Is Spinal Tap, The Life Aquatic with Steve Zissou, Footloose, 当然还有, Labyrinth.
问:关于你的事情有什么想让你的粉丝知道的吗?
Matt: 我不怕被认为是个笨蛋。
——由Marie Morreale 采访
原文链接:http://teacher.scholastic.com/scholasticnews/mtm/starspotlight.asp?sf=kylexy

0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