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RSS订阅到谷歌订阅到抓虾订阅到ROJO订阅到狗狗订阅到雅虎订阅到live订阅到bloglines订阅到netvibes订阅到newsgator订阅到feedreader

2006年8月17日星期四

剧评:外面的世界

首发于~YYeTs论坛,作者ID:梵蒂冈的阳光
记得<如果 爱>里给我印象最深的不是绚烂的歌舞,也不是养眼的演员,而是周迅那首浅吟的<外面>----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会不会失败
外面的世界特别慷慨 闯出去我就可以活过来
留在这里我看不到现在 我要出去寻找我的未来
下定了决心改变日子真难捱 吹熄了蜡烛愿望就是离开
我出去会变得可爱 外面的机会来得很快
我一定找到自己的存在 一离开头也不转不回来
我离开永远都不再回来


我这段时间以来做的最对的事情就是本来想下载的时候,上帝让我不小心点了. 人生就是这样往往你得到的最好的东西都是你不经意间得到的. 看惯了电视里的俊男靓女们,当我无聊的躺在沙发上看到这个有点呆的大男孩的时候,突然觉得世界变的明亮了起来,那种感觉就像在自己还是个小孩时因为好朋友分给了自己一块巧克力时感到的快乐. 是什么让我们在长到越来越大的时候,却失去了一些很宝贵的东西,然而更荒谬的是你甚至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从我们常人的观点看来kyle是个"怪胎",他跟被别人认为不cool的同学玩,而不理会是否会"social suiside",他不想撒慌,只因为那是不对的,更重要的是他对我们生活中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并总是怀着一颗虔诚的心去对待一切事物,他拥有我们已经日渐衰退的"观察力". 而造成这一切的难道是因为我们要长大吗?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亲爱的朋友们,在你们长大到只能用感官去倾听时,你的心还在听吗?

0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