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RSS订阅到谷歌订阅到抓虾订阅到ROJO订阅到狗狗订阅到雅虎订阅到live订阅到bloglines订阅到netvibes订阅到newsgator订阅到feedreader

2006年8月6日星期日

剧评:kylexy第一季第一集感想

作者:雨夜的寂寞
abc的新剧.刚刚发现的时候看了一下简介便被它吸引住了..然后以最快的速度下载了看.
我不得不承认它远远超出了我的预想...里面的一系列剧情深深打动着我.不吝啬的说..流下了许久的泪...
kyle不知从哪里来...他无知却万能.无知是说他完全不知道人类社会的生存之道.万能是说他的能力他的智商他的迅猛(感觉他是生化人或者是特殊体)他没有肚脐..大脑异常活跃.
第一集Premiere讲述着他从出现到进入一个家庭获得认可的一段经过...不得不提主人公kyle的扮演者Matt Dallas他的眼神实在令人投入..他的表演完全超出了剧情的精彩.在他被问道他害怕什么的时候他脑海闪现出他进入这个社会遇到的种种有威胁的片断..他说道"everything"眼神泛着泪光...那种无助让人心痛..当他对Nicole说着"帮帮我,妈妈"的时候Nicole的母爱完全释放..一边说着我发誓我会照顾你的时候真的让我感动的一塌糊涂...第一集的结尾..全家人对kyle的接纳更是让剧情以一个高潮而结尾..最难得可贵的是..第一集并没有以一个传统的半截故事结尾..而是一个完整的家庭而ending.吸引我继续的是kyle的生活..是他如何在这个社会生活.如何结交新的朋友...
他没有童年的记忆..也没有语言沟通...一起都在他从森林里睁开双眼开始初始化..(他的没有童年这点和4400的依莎贝尔雷同啊.^_^)
他的人生将怎样继续..他身上的谜团将如何解开....喜欢此剧的朋友一起关注吧....
=v=迫不及待了...闪去找英文字幕...实在是精彩..

0 评论:

相关文章